Tuesday, June 17, 2014

ray ban ydhqv sgztv gyykq

誰知那人劍非但砍斷了 雷朋太陽眼鏡 長劍,餘力所及,竟將 ray ban雷朋 頭也砍成兩半……。詭異的事情發生了。每當楚留香幾人推測出兇手對象時,下一具飄來的浮屍竟然就是懷疑者!這無疑調動起了在座眾人的好奇心,就連那少數幾個漫不經心的人,此時亦是豎起了耳朵,滿懷興致的聽著。兇手究竟是誰呢?嗯, ray ban雷朋 猜應該是海南劍派,又或者是嶗山劍派!不過東方王朝那邊真有這兩個門派嗎?

嗨,別胡亂猜了,聽下去就是了。小兄弟, 雷朋眼鏡 繼續講啊,咱們可是等著呢!一些粗豪漢子催促起來。各位老兄,別急,先讓小弟喝口水如何?林塵攤了攤手,無奈的聳了聳肩, ray ban雷朋 也的確有些口渴了,喝了口水後,繼續開講!隨著懸疑的展開,楚留香對事件的追逐,一個個精彩人物相繼出場,神水宮女子,南宮靈,妙僧無花……各個出彩的人物,充滿懸念的情節,讓得眾人都入了迷。

講到這裡,第一部'血海飄香'就只剩下十二回沒講了,即使是一天一回,也就十二天時間就能講完。不過林塵沒有放緩速度的意思,別說楚留香傳奇一共就有八部,即便是講完了楚留香, ray ban雷朋 的腦子裡還有無數的故事,根本不為此發愁。幻陸畢竟不是現代世界,沒有電話,沒有網絡,信息的傳播幾乎就靠一張嘴!在此基礎上, ray ban雷朋 只有依靠量大,更新快來牢牢抓住已有的聽眾,再藉此擴張粉絲數量,以揚其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