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cheap uggs zaeln ixqxo nncqm

就在這時,腕錶發出輕微的震動。看著系統傳來了提示,傅凌天得知了這次在劇情空間的所有可選任務。刺殺任務殭屍獵人gypsy和殭屍獵人reeve的妹妹helen得排除在外,因為 太陽眼鏡 倆可是這部戲的主角,一旦死光光,傅凌天就會被當成在這個劇情空間已經通關了。為了區區1000積分而放棄更多的獎勵,除非腦子傻了的人才會這麼選,更何況光是殺死一個殭屍伯爵就能獲得2000的積分,雖然這個殭屍伯爵比殺死那三個殭屍獵人加起來都難。

受夠了命運被別人擺弄的 gucci眼鏡專賣店 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接受刺殺1:殺死殭屍獵人reeve和刺殺4:殺死殺死來自歐洲的殭屍伯爵的任務。追擊任務和護送任務是相對的,只能選擇一個,既然要與本劇情的最大反派boss為敵了,於是傅凌天便接下了護送任務和特殊任務。為了不怎麼影響劇情,刺殺任務傅凌天沒打算立刻完成,因為不管是殭屍獵人reeve或者殭屍伯爵都還有利用價值。

只不過因為傅凌天吸血鬼的身份問題,想要接觸殭屍獵人還有些麻煩。要知道,吸血鬼這玩意兒在東方可是被稱為西洋殭屍的,一旦他貿然出現在那些殭屍獵人面前,絕對會被當成敵人對待。也就是說,他絕對不能輕易出現,除非在那些殭屍獵人遇到危險的時候。等到他力挽狂瀾,救下這些殭屍獵人的性命後,那麼就算 Armani太陽眼鏡 cheap uggs 懷疑自己接近 Armani太陽眼鏡 是另有目的,也不會輕易向自己動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