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aaurr ehupc yxurg

枕頭呼啦一下子飛了過來,姬絲特彌坐在床上氣鼓鼓道:都說過多少次了,不許叫 偏光太陽眼鏡 小姬,另外,給 雷朋眼鏡 帶上紅茶,甜甜圈,限你一刻鐘內送來,不然你就死定了。還有,——!她的聲音低微下去,嘴角輕輕動了動,似乎說了什麼。林塵疑惑道:你說什麼?沒聽見算了,反正也沒打算讓你聽到。姬絲特彌別過頭去,臉上一絲不自然的緋紅,林塵笑了笑,走過去再度揉亂了她的頭髮,真是的,既然是說'謝謝'了,就不要這麼盛氣凜人了好不好?

是沒有聽見啊,但 雷朋太陽眼鏡 猜到了。林塵輕笑一聲,拉開門正要出去,姬絲特彌突然叫道:等一下!他疑惑的回過頭,迎上姬絲特彌的眼睛,後者聲音略微一頓,回來。叫 雷朋眼鏡 回來,回來就是了,問那麼多廢話幹什麼?姬絲特彌有些不滿,把 雷朋眼鏡 的手伸出來。林塵依言照做,伸出了一隻手,臉上疑惑未散,姬絲特彌看了一眼,惱道:是另外一隻​​手,那隻——受傷的手!

誤會什麼的林塵倒是沒有,只是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罷了,便在這時姬絲特彌張開小嘴湊了上來,嘴唇碰觸在了傷口上,嘶~~~!林塵吸了口氣,說不痛那是假的,虛擬試煉場也就是讓 雷朋眼鏡 忍耐力大增罷了,但痛覺並不會隨主觀意志而改變。 雷朋眼鏡 這是做什麼?姬絲特彌沒有回答,臉上掠過一抹醉人的紅暈,伸出了小舌頭在傷口上舔舐起來,左舔舔右舔舔,用舌頭將口裡的香津唾液塗在傷口部位,彷彿一只可愛的小貓咪,感覺到那滑膩與香豔的氣氛,林塵不由得心神一盪,可是很快 雷朋眼鏡 就感到傷口部位很癢,癢得令人髮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