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ray ban aburz rqfaa oydpd

沒法子,不這樣做, 雷朋眼鏡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面。將姑娘背在背上,林塵有些心虛的抹了一把虛汗,嘴角掛著一絲苦笑,今晚這事兒做的,又是欺負又是猥褻小蘿莉,現在居然還要做一回綁架犯,將人綁回去。這事兒要放在現世,多半是要被槍斃,連 ray ban 自己都不知道今晚自己這是腫麼了,只覺得身體被咬了後,突兀的有了絲絲躁熱感,一股邪火冒起,根本壓抑不住。

話說現在也才十一月啊,離冬天過去還早著呢,正這樣想的時候,http://www.sunglasses.com.tw/,遠遠的就是幾聲狼嚎,交相輝映。妹的,莫非發情期真的到了?背著姬絲特彌搖頭晃腦的朝尤斯丁家族的府邸走下去,林塵滿心琢磨著春天與發情期的主客觀聯繫,卻沒發現背上一雙眼睛悄悄睜開,即使沒有了各種奇異能量,可高位血族的身體素質還是在的,林塵又敲得不是很重,故而姬絲特彌只是眩暈了一會兒就醒了過來,此時 ray ban雷朋 張了張嘴,露出兩顆獠牙朝林塵脖頸咬去。

只是眼下她一絲能量也無,血族的種族能力在沒血族能量的催動下也幾乎沒有作用,現在咬人比狗都還不如,至少狗咬人有可能還讓人犯上狂犬病呢! (怎麼搞的,寫著寫著突然發覺自己寫得這麼邪惡?寫完後考慮了好幾分鐘要不要發上來,一旦發上來,豈不是正人君子的形象就此一朝喪盡?不管了,從這章開始寫邪惡點了,別以為 ray ban 不會邪惡, ray ban 只是一般不邪惡, ray ban 邪惡起來那根本不似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