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ray ban sunglasses zthgw qluym twwqa

葉晨眉頭挑了一下,心生厭惡,直接把 奧克利眼鏡 兩人劃為無法理喻的對象,拒絕搭理。葉晨注意到了那看門的老者微不可見的皺眉,知道可能是對自己有什麼看法。不過, 偏光太陽眼鏡 ray ban sunglasses 只是來這裡修煉法術,沒必要在意那老者在皺眉什麼。 偏光太陽眼鏡 先進入了雲家修煉場內。這個寬闊的修煉大院有近十畝大小,三三兩兩站著不少衣裳華麗的男女年輕修仙者,大約有數十人之多,正在修煉法術,火球,冰箭,水箭之類,門類眾多,不一而足。

葉晨一看就知道,那是玄鐵礦石煉製成的玄鐵球,靈器材料,質地非常堅硬。修仙者們發出的各種法術,朝玄鐵球轟去,測試威力。雲欣跟那老者說完,跟著進了院子。院子內的不少年輕修士,都熱情的朝雲欣打招呼。欣姑娘這麼早就來了啊,等下有空 太陽眼鏡 切磋一下法術!一名身形微胖的修士,哈哈笑道。 偏光太陽眼鏡 朝葉晨看了幾眼,但是一看葉晨的衣著打扮,輕蔑的一嘲,便沒有多在意。

雲欣跟眾人打了招呼,然後快步來到葉晨身邊,笑道,怎樣,在這裡修煉法術還可以吧!這是低階修煉場地,都是煉氣初期一層到三層的修士。 偏光太陽眼鏡 在這裡可以交到不少朋友,以後還可以跟大家切磋法術。這裡場地挺大的。葉晨微微點頭回應道,心中暗補充了一句,至於切磋之類就免了,年輕氣盛,最容易生出事端。 偏光太陽眼鏡 在北麓書院不小心把馬如元給超了,結果在北麓深山惹上一場大麻煩,這樣的事情還是盡量避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