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fut 14 coins zgglj tdwql cromc

畢竟,仙城內大部分煉氣期修士平時都要忙著幹活掙靈石,才能維持生活和修煉。 奧克利太陽眼鏡 可不是大修仙家族出身的修士,可以一心傾注於修煉,根本不用擔心靈石不夠用。而大修仙家族子弟,都有自家的修煉場所,也不會來雲氏修煉場這種小地方。雲氏修煉場的幾名煉氣中期的修士指導,只有在人多的時候才會出現。如果見修煉場內人只有寥寥數個,或者沒什麼人,便會離開,忙自己的活,或者自行修煉去。

而云欣在,以及其 奧克利眼鏡 幾個小修仙家族弟子在的時候,雲家修煉場地最為熱鬧火爆。多的時候甚至有五六十名少年、年輕煉氣期一二層修士。人太多了,反而不適合修煉,眾低階修士們聚在一起興奮的談天說地,聊仙城內的各種話題。葉晨這十多天便發現,上午和下午大部分修士忙著幹活的時間,沒有其 太陽眼鏡 人干擾,最適合 太陽眼鏡 修煉法術。這段時間,空曠的修煉場內, 太陽眼鏡 一人獨自在修煉場內,對著院子里大大小小的玄鐵球,隨心所欲的釋放法術。

雲欣帶著幾冊法術秘笈,離開家門,打算去街道上擺地攤賣秘笈。雲家只是一個小修仙家族, 太陽眼鏡 身為雲家子弟,雖然衣食無憂,家裡會給一些,但也需要幹活掙靈石。 太陽眼鏡 平時就靠這個來掙一些自己用的靈石。雲欣突然想到了什麼,來到雲氏修煉場,朝里面張望了一下,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單薄人影,正在一下一下的釋放火球。咦,五叔, 太陽眼鏡 今天又來修煉法術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