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cheap nike air max jumji fgtym eqitn

嚴寒孤傲冷漠到了極點,只一心修煉 gucci眼鏡專賣店 的刀法,根本不理會其 偏光太陽眼鏡 人做什麼。想要讓 偏光太陽眼鏡 花時間去指點一個新人師弟,那根本不可能。上院的一些師兄師姐們,陸陸續續也來到練武校場,不少人幸災樂禍的看向葉晨。嚴寒師兄一向冷漠,不給人顏色,跟著 偏光太陽眼鏡 學刀法,這不是自找苦吃嗎!恐怕不用一二個月,這位新來的葉晨師弟便要哭著去找總教頭,另學其它武技了。

Armani太陽眼鏡,別人誰能練下去!葉晨也不多說,默默把嚴寒的招式記下,然後從校場刀架上,取了一柄重十斤的普通鋼刀,來到一片數丈空地。這柄鋼刀的重量並不重,葉晨煉體期四層雙臂已經擁有四百餘斤的氣力,拿這柄鋼刀在手裡跟拿一塊小鐵片一樣輕鬆。 《虎躍刀法》第一招——拔刀!葉晨在練武場泥地上站穩腳跟,左手握刀鞘,右手緊握刀柄,身體微微前傾,拔刀的姿勢,迅速朝前拔出。

偏光太陽眼鏡,葉晨收刀,反復修煉。這套刀法出奇的簡單,一共只有六招:拔刀、虎躍斬,虎躍二連斬、虎躍三連斬,弧月斬、旋風斬。其中,拔刀、虎躍斬這兩式,是初級武技。而二連斬、三連斬這兩式,是中級武技。北麓書院上院實力最強的大師兄嚴寒,現在正在修煉這兩招。至於弧月斬和旋風斬,則是高級武技,極難修煉。必須武者本身體質,達到煉體後期七層以上,才施展的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