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cheap nike shoes czxna ikzav hugql

ray ban雷朋,一定要盡晉入七階,只有踏入七階能開啟系統商店。林塵握了握拳頭,接下來將注意力回到黃色捲軸上。中級輔助道具:易容面具!可隨心所欲的塑造形體,改變氣質!並不是鬥技,鬥氣心法又或者任何一種武功秘笈,林塵微微有些失望。易容面具,請問是否立即使用?雖然略是失望,但既然拿到了手中,自然不能不用,一聲應答之後,捲軸上的黃芒爆發,化成了一張面具,輕飄飄的飛了起來,覆蓋在了林塵的臉上。

面具一覆蓋在臉上,林塵頓時有一種奇異的感受,並沒有尋常面具的異樣感,反而好似十分契合,沒有任何的不適。請試想著所要化作的形象。系統冰冷的聲音響起。於是,林塵略一思索,看見了手中的奪命劍,忽的一個形象閃了出來。那是一位灰衣的中年人,非常安靜,亦非常冷,然則在 ray ban 臉上卻有一種已深入骨髓的冷漠與疲倦,偏偏在疲倦中又帶著種逼人的殺氣。

心中這般想著,林塵立即感覺到自己身上發生了一種奇妙的變化, oakley台灣官網 cheap nike shoes 的身體忽然在拔高,變得挺拔了一些,而手掌卻在變寬變大,手指為修長,亦為有力!面容也在發生著絲絲微妙的變化,那變化每一絲看起來都不大,但一起變化後卻十分奇妙。當林塵回過神來時,已發現自己掌中握著了一柄黃金吞口,點綴著十三顆明珠的長劍,法袍也化成了灰色勁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