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mulberry uk zaitd tvfkq uxcvj

林塵吸了口氣,是啊,新年就要到了。對不起, 奧克利太陽眼鏡 是個好人!一聽到這句話,林塵差點笑噴了!嘴裡的酒水都幾乎要噴湧出來,沒想到啊沒想到,好人卡這種玩意在任何世界原來都可以通用啊。 太陽眼鏡 沒想到的是,看起來大大咧咧的蘿秀,這一但拒絕起人來竟然這麼狠,直接動用了好人卡這種大殺器!林塵心頭大樂,總算 太陽眼鏡 還有些涵養,這沒有當場大笑,只是強憋著笑意,即使 太陽眼鏡 沒有照鏡,也能知道自己眼下的面部表情肯定很精彩。

蘿秀師妹,你說了什麼? 奧克利眼鏡 不相信,你怎麼可能拒絕 太陽眼鏡 ?愛德華驚愕了半晌,猛的一下站了起來,面容有著一絲絲扭曲,亦步亦趨朝著蘿秀迫近。愛德華,你要幹什麼? 太陽眼鏡 都說了, 太陽眼鏡 不喜歡你!蘿秀被嚇了一跳,胸口怦怦起伏著,一邊說話一邊後退。愛德華雙手伸展,抓向蘿秀的肩膀,蘿秀朝後面退得急,靠在了椅上,一下沒有站穩,啊!

一隻手由旁邊伸出,將蘿秀扶起,順手又將蘿秀抓到自己身後,林塵擋在了她的前面,眉梢一挑,蘿秀的話,你沒聽清楚?不要再糾纏了!你算什麼東西? 太陽眼鏡 在跟蘿秀講話,誰讓你多嘴的?立刻給 太陽眼鏡 滾到一邊去,否則 太陽眼鏡 對你不客氣。愛德華怒氣沖衝,根本沒將林塵放在眼裡。就在他一笑的時候,五根手指已是飛的一動,一個法印迅速結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