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ray ban wetlh owadp yuaqp

在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後,傅凌天已經沒心思與胖子隊長協商了,這個條件如果 雷朋太陽眼鏡 不答應的話,傅凌天就打算退出隊伍,然後將 ray ban雷朋 殺死。至於隊長的身份,大不了在下一次進入劇情世界之前由找一個隊伍加入,到時候再想辦法不就行了?傅凌天可沒打算通過什麼隊長考核,無意中聽到那些聊天的老前輩說過,隊長考核任務與劇情世界的可選任務完成方式完全不同,而且不同的人遇到的考核也沒有重複的,過程也相當危險。

雷朋眼鏡,不畏懼危險與困難,並不是指故意給自己找麻煩,故意將自己置身於危險之中,那種事情只是腦袋被門夾扁、被驢踢壞了的傢伙才會做的傻事。似乎在傅凌天的笑容中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脅,胖子隊長二話不說,當即答應了傅凌天的條件。兩人很快就在系統的見證下簽訂了[星光]小隊隊長將隊長權限轉移隊員傅凌天,並在《天龍八部》的劇情世界則互不傷害的契約,當契約成功後,胖子隊長便隨便找個方向快速離開了。

目送著胖子隊員離開,傅凌天開心的仰天大笑起來。不僅僅是因為心願達成,只是得到隊長的身份還不可能讓傅凌天如此失態。閆成龍曾經交給傅凌天的武功秘籍中有幾本頂級武功和絕世武功都是出自這個世界,可想而知, ray ban雷朋 曾經也進入過這個劇情世界。當然,這與傅凌天無關,不過閆成龍留給傅凌天的武功秘籍中還夾雜著 ray ban雷朋 去過的那些武俠世界的攻略地圖之類的,而《天龍八部》正好是其中之一,有了這份攻略地圖,傅凌天無論做什麼都要比其 ray ban雷朋 的選中者搶先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