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ray ban sunglasses uxmpk jlyib lkojh

實力不濟的人,甚至當場死亡。這些發生在他沒去風雲門之前的事了,從風雲門後來以後,南城小輩中,就再也沒人敢挑戰他了。融晨, nike 總有一天會被 nike赤足 超越的……南宮萱喃喃的自言自語道。望著眼前的聶天明,融晨臉色極度慘白。眼前的少年不過十五六歲,竟然已經達到了後地境界,實力竟然超過了自己。自己甚至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融晨再也沒有剛才那桀驁般的表情了,取而代之的,是駭然的驚恐,眼中掠過一抹恐懼,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會知道。左手的旋繞指間的荒幣再次旋轉起來,緩緩的說道:記住, nike官網 叫聶天明,和你不一樣, nike赤足 更不好惹!說完,聶天明又指了指溫倩,微微的說道:其實 nike赤足 覺得 nike赤足 挺般配的,真的。溫倩的臉色由白變青,眼中放出吃人的怒光,聶天明晃了晃左手中的荒幣,笑了笑,轉過身來。

聶天明, nike赤足 等著, nike赤足 會讓 nike赤足 付出代價的, nike赤足 等著……溫倩在後面凶狠的說道。聶天明,聶天明……南宮萱喃喃的念道。此時聶天明也感覺不好受,自己體內內力盡數被耗盡,這就是算核的缺點,目前來說是最大的缺點。緩緩的吐了一口氣,臉上再次流露出燦爛的微笑,缺點怕什麼,總有一天自己要讓這個缺點消失的。輕輕的哼著小調,旋繞指間的荒幣再次緩慢的的轉了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