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Cheap Oakleys Sunglasses nmlvv aztor addcg

好迅急的劍法,好毒辣的劍法,果然不愧人稱:中原第一快劍!搜魂劍無影,中原一點紅!楚留香認出了對手的身份,一點紅也非等閒,從楚留香的身法中看破了 太陽眼鏡 的喬裝。 『一點紅長劍突又頓住,攝人的目光瞬也不瞬地凝住,突然露出白森森的牙齒,一笑道:盜帥愛銷魂,月夜暗留香, 雷朋太陽眼鏡 是楚留香!身份的暴露,這自然是引得下面眾人的一陣擔心!

不料,緊接著的一段情節就是峰迴路轉,讓人感受到了一點紅這個第一殺手的特立獨行之處。 『錦衣大漢冷笑道:別人都說一點紅如何了得,誰知 Cheap Oakleys Sunglasses 偏光太陽眼鏡 竟是個見了人也不敢出手的懦夫。儒夫兩字才出口,突然劍光一閃,這大漢連叫聲都未發出,便已倒下,咽喉天穴上,深深沁出了一點鮮紅的血。只有一點鮮血。一點紅,好厲害的一點紅,竟連殺人都不肯多費半分力氣,恰好刺要害,恰好能將人殺死,那柄劍便再也不肯多刺進去半分。

活的人,沒有誰能罵 雷朋太陽眼鏡 懦夫。 雷朋太陽眼鏡 出賣的是劍,不是人,誰若對 雷朋太陽眼鏡 的人有所侮辱,只有死!這就是一點紅,第一殺手的風采。這兩句話說得太好了!這一點紅雖然是個殺手,但就憑這兩句話,也能看出他確是個真性情的好漢子。嗯, 雷朋太陽眼鏡 討厭的是那些藏頭露尾,像老鼠一樣躲藏的刺客,但若是遇到一點紅這樣的殺手,說不得也要跟他喝上一杯。 http://www.sunglasse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