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cheap jordans tdxmp rgbgd bhalb

不過在看到前後出現圍攻自己的這兩個同階修士的身份之後,夏侯無傷對於這個殺局反倒覺得有些受寵若驚了。五行宗秦無量,九玄樓朱九鸞。兩大聖地的嫡傳弟子聯手圍攻自己,再加上一個範餘慶反而成了陪襯,如此強橫的陣容用來對付自己,夏侯無傷覺得自己就算是隕落也是無憾了。於是夏侯無傷反而越戰越勇,在三人的圍攻之下,夏侯無傷早已經丟掉了突圍的幻想, nike 要將自己的實力盡數施展開來。

然而這種想法卻是在奔雷三劍突然出現之後而動搖了。夏侯無傷雖然一心苦修,向來很少與門派大事,但這並不意味著 nike官網 對於門派當中一些隱秘之事並不知曉。門派當中不少熱血修士對於七扇老祖下令放棄天玄宗在平原修煉界的萬里疆域之事多有不滿,不少修士暗中串聯要截殺五大聖地參加純陽法會的使者,藉以逼迫門派收回成命的消息 耐吉 也是聽說過的,奔雷三劍與三師兄等人都是這一項計劃的積極參與者。

看著眼前與朱九鸞聯手困住自己的秦無量,夏侯無傷頓時覺得一股涼氣從腳底直接衝到了腦袋當中。若是三師兄與三劍三人是來埋伏秦無量的,為何秦無量會在 耐吉 埋伏之前便先出現了,而且是與朱九鸞一同圍殺自己,難道三師兄等人的謀劃早已經被人所知曉,不然那朱九鸞怎得會出現在此處?夏侯無傷一時間被紛擾的疑問充斥這大腦,各種擔心紛至沓來,手中的無傷劍不免慢了一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