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fut 14 coins fnrxy cxber kssqw

幾聲清脆響亮的聲音從徐離策的身體裡發了出來,徐離策舒展了一下骨骼,準備修理 nike鞋 。懶散的鬆了松臂膀,聶天明輕輕的搖了搖脖頸,但是眼睛卻不停的盯著徐離策。話音剛落,徐離策身形如燕子般靈活,一個縱身立刻飛奔到 nike free run 的身側輕飄飄的一掌,似乎是沒有半分力道。但是出乎聶天明意料的是,這看似輕輕的一拍,竟然帶來了狂怒的殺氣。

拳風和掌力相撞,兩人身體同時微微一震,聶天明知道徐離策只是先試探自己,但是剛才的那一掌,內力至少在後地境界一層左右威力。果然突破了後地境界,看來傳言並非虛假。徐離策暗暗的說道。徐離策身子一抖,腳下發力,如同閃電般的朝著聶天明飛奔而來,右掌上聚集的氣勢,要比之前強多一倍,借助於前沖之力,轉瞬來到 nike團購 的面前。

重重的一跺腳,內力由丹田流出,拳上勁氣再次聚攏,聶天明當然不會浪費這般好機會,舉拳就重重的打了上去。徐離策又豈是這般容易就被攻擊到的,就在 nike free run 的拳風剛剛到時,徐離策的鐵掌已經完全拍了過來。冷冷的笑了一聲,聶天明手臂一變,空切到掌力後面,重重的擊在了徐離策的手臂上,八極拳講究的就是見縫插針,有隙即鑽,不招不架,見招打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