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coach bags ddyyy pkoen rvuhb

稍後還有兩更,收藏紅票, 耳機團購 先去喘口氣,回來繼續碼字!看樣子,大方要吃虧了!聶天明看著來勢洶洶的布德鳥,暗暗的想到。兩股強大的力量碰撞發出可怕的聲音,周圍的空氣立刻波動起來,空氣中立刻旋起了一陣狂風。大方痛苦的叫了一聲,手掌中立刻噴出了一股血,大方立刻摀住手掌,試圖減輕一點疼痛。那隻布德鳥也極為慘烈的叫了數聲,聲音極為淒慘,身體急速的下墜,似乎被大方震暈了。

呵呵,想救 魔聲官網 ,可沒這般容易?歐團長輕輕的冷笑了一聲,看出了布德鳥的意圖,對這樣的對手, 魔聲耳機 從來不留情。歐團長親自出手了,身形急速的掠過,先是朝著前來救援的布德鳥進行攻擊,繼而快速的攻了過去。趁著那隻受傷的布德鳥還沒有清醒,急速的打了過去。那隻鳥本來戰鬥力就弱,加上歐團長的強勢一擊,自然沒有任何還手之力了。

歐團長立刻轉身回來,命令道。既然 魔聲耳機 得罪了自己,今天也不會放過這群布德鳥。為首的那隻布德鳥痛苦的哀嚎著,對於同伴的傷亡感到極度的憤怒,轉身撲了過來。這個布德鳥的攻擊力要比之前其他幾隻強橫了許多,數秒之後,已經衝了進來。聶天明吃驚的看著它,這個鳥似乎想一鳥之力,撕破 魔聲耳機 的防線。聶公子,你那裡守好!歐團長還是有點不放心聶天明叮囑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