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ray ban sunglasses lvnxy yvjvp lbjlo

就在水晶宮修士走進去後不久,閣樓門口已經被破開的禁制護罩卻是詭異的恢復了。陸平原想是在三人進入之後馬恢復禁制,將水晶宮修士擋在外面,卻被梁玄風真人阻止了,道:你將他擋在外面,他更是疑心,說不定當 gucci眼鏡專賣店 準備出去的時候,水晶宮的修士已經在門口將 偏光太陽眼鏡 等堵住了。陸平看著梁玄風真人寒光四射的眼睛,知道他這是起了殺心,也不多說什麼,換了一套法訣打在左右的禁制面。

進入閣樓當中,梁玄風真人彷彿一下子確定了天風葉的所在,陸平接連破開幾道禁制之後, Armani太陽眼鏡 腳下不由加快了腳步,直接向著閣樓後的山腹當中走去。陸平與朱玄夢對視了一眼,也趕忙追了去。轉過閣樓,只見在山腹的石壁掏出了一個壁櫥,一道藍色的禁制將壁櫥護住,梁玄風正站在壁櫥前,而在禁制後面,一枚巴掌大小,彷彿枯萎了的樹葉一般的灰色之物就放在一隻打開的玉盒之中。

水晶宮修士轉過閣樓,看到壁櫥當中之物,在三人的身後驚訝的喊道。嘿嘿,你居然識得此物?梁玄風真人轉過身來,身已經是一片肅殺之氣,陸平二人也各自戒備,準備出手。水晶宮修士在梁玄風真人鍛丹後期的修為壓制之下絲毫不懼,冷聲道:這枚天風葉 ray ban sunglasses 偏光太陽眼鏡 水晶宮要了,勸諸位莫生事端, 偏光太陽眼鏡 身後水晶宮諸位同門馬就到。梁玄風真人見得水晶宮修士伸手拿出一張符籙就要撕碎,梁玄風真人伸手一劈,一道無形的風輪已經朝著水晶宮修士斬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