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oakley lenses rnntm tdiwx tnnqo

http://www.monsterbeat.com.tw/ 就等著收拾下面的 魔聲團購 了。好,聶公子,幹的漂亮!歐團長不禁為聶天明的​​表現鼓起了掌,很明顯,聶天明餓表現應經超過他的預期值了。還有剩下的幾個布德鳥,全部幹掉!記住 monster beats 身上有靈獸之丹,取下來!歐團長快速的命令道。失去了領隊的保護和指揮,這群布德鳥立刻變成了無頭蒼蠅了。不足十分鐘,這個布德鳥已經徹底搞定了。

歐團長看了看,成色不錯,滿意的笑著:聶公子, 魔聲 這次表現突出,這個就送給 monster beats 吧!愣了愣神,聶天明沒有明白他的意思,這靈獸之丹,自己也用不到啊。再說了,狐爺已經閉關了,更不能要,出來的時候可能已經超過這些布德鳥了。 (第一更到,今天三更!今天玉魂事情比較多,真喜歡放假啊!歐團長,靈妖不是在​​深層中嗎?

前面一個男子不解的問道, monster beats 是第二次來到中層地帶,雖然對靈妖有所了解,但是也是一知半解。這個不好說,因為常常有小靈妖出沒,所以小心為妙!歐團長仔細的回憶著,似乎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哦, monster beats 是什麼樣子的?聶天明最後的目標是深層,免不了要接觸到靈妖,當下也多留一個心眼,好奇的問道。多了解一點,對自己後期越有幫助,這樣在陌生的地帶才多一分安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